紅魔鬼 魏蔓 PK賽 日月行館 櫻花妹 

都是帥哥啦..
前幾天 Silvia姐姐寫了一篇棒球.花吃了.那熟女
講MLB的帥哥型男昨天勒大胖哥哥寫了一篇網球美女排行榜
所以, 我也要來一篇 F1帥哥榜,當然是本小姐覺得帥的帥哥
NO. 1 除了他 沒有別人了 Kimi Raikkonen
芬蘭的郵局 特別為kimi出一款 2007年冠軍的明信片等我到手了 , 再拍給大家看....
當年他還在麥隊時, 我曾經跟我朋友兩個在成田機場 , 跟他的人型立牌照相還把Alonso的立牌移很遠....
NO. 2 Felipe Massa
ㄟ....講真的, 他應該算可愛吧 , 但他是哪一隊 , 法拉利阿, 所以硬是排到 NO. 2
哈哈
NO. 3 Nick Heilfeld
我個人覺得, 他應該要把鬍子剃掉, 不然整個等於加了10歲
NO. 4 Jenson Burron
呵呵, 活脫脫的帥哥 , 可以拍戲的臉
NO. 5 Nelsinho Piquet
其實, 他可以跟 Massa換 NO. 2 是巴西帥哥
NO. 6 Nico Rosberg
我喜歡他的側面
我沒有放其他的照片, 都放穿賽車服的
因為, 穿賽車服都好看了, 那其他都不用說了但是, 有的脫帽後會有距離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涂秀玲 的頭像
    涂秀玲

    李毓芬

    涂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